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中安在线池州频道-新闻中心

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 中安在线池州频道 新闻中心 10月19日,市一级巡视员周珍花率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就“关于加强我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重点提案开展督办。市二...

日期: 2023-10-18 20:02

  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

  中安在线池州频道

  新闻中心

  10月19日,市一级巡视员周珍花率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就“关于加强我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重点提案开展督办。市二级巡视员吴庆华参加。

  周珍花一行先后实地察看市人民医院传染病院区建设及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市第二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建设及疫情防控工作、贵池区池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等,现场了解提案办理情况。

  周珍花充分肯定提案办理的务实举措和良好成效。她强调,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事关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断加强监测体系、基础设施、人才队伍和医防融合建设,毫不放松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她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关心支持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在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推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返回顶部